日式大福-順觀泰蛋糕團購美食

順觀泰蛋糕【日式大福】麻糬外皮吃起來很有口感,不會薄薄地一層黏牙齒,而是有著適中的厚度與QQ口感,特殊日式作法製成的外皮與飽滿內餡很搭,粒粒外觀圓滿、Q感十足。

日式大福-順觀泰蛋糕團購美食2

大福外皮吃起來很有口感,不會薄薄地一層黏牙齒,而是有著適中的厚度與QQ口感,特殊日式作法製成的大福外皮與飽滿內餡很搭,吃起來有一種美味均衡的協調感。 精心製作的三種內餡,讓客人可以品嚐多種口味變化。

日式大福-順觀泰蛋糕團購美食3

純糯米製作的日式大福深受消費者喜愛,全程堅持手工製作的口感,是最佳伴手好禮,因為新鮮製作,限量推出,渾圓飽滿的外型超討喜,大小朋友都愛。

日式大福-順觀泰蛋糕團購美食4

順觀泰蛋糕【日式大福】日式作法製成的大福皮,紅豆粒粒飽滿滋味濃郁!有著適中的厚度與QQ口感,特殊日式作法製成的大福外皮與飽滿內餡很搭,粒粒外觀圓滿、Q 感十足,吃起來有一種美味均衡的協調感。

 

團購美食.下午茶點心最佳選擇之一!!
想吃好吃的【順觀泰-日式大福】嗎?觀迎來順觀泰網站:http://www.cake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a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