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觀泰蛋糕-捷運美食分享-義式蔥香香魚

義式蔥香香魚280元,以義式香料處理香魚表皮,直接鐵板煎烤,魚鮮肉嫩,擠點檸檬與蔥絲一同入口更夠味。

隱藏在東區巷內,這間黑灰色調的空間,店名「BIG APPLE」讓人摸不清究竟葫蘆裡賣什麼藥,推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開放式廚房、吧台、滿牆的畫作與隨處可見的藝術品,簡約時尚的氣息,與創意料理巧妙結合,提供現代人一處親近藝術的好去處。

順觀泰蛋糕-捷運美食分享-義式蛤蜊薯餅

義式蛤蜊薯餅220元,蛤蜊鮮美,與薯餅一同入口更夠味。

推薦菜「義式蛤蜊薯餅」,選用飽滿多汁的蛤蜊,以義式香料與自製SALSA醬調味,品嘗時直接以手拿蛤蜊挖底下的薯餅入口,蛤蜊鮮甜與薯餅香濃交織成美妙滋味;「地中海烘蛋」則在蛋包上鋪大量金針菇、番茄、洋蔥等料,佐SALSA醬添微酸,口感豐富,與蛋包裡的薯餅、起司一同入口,多層次滋味吃來滿足;「西西里鍋貼」內包彈Q蝦肉與義式香料,香氣獨特。

順觀泰蛋糕-捷運美食分享

時尚低調的店裝,牆上盡是藝術畫作,B1則為攝影作品,店裡也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地址:北市延吉街138巷4號

.電話:8771-6777

.營業時間:11:30~凌晨12:30、周末至凌晨1:30

.推薦menu:義式蛤蜊薯餅220元、地中海烘蛋280元

 

 

 

以上資料引用:【生活好事兒】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a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