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溫暖的低調華麗風,輕鬆消磨閒暇時光。

繽紛玻璃鑲嵌拼貼,構成獨一無二的第凡內燈飾,在「莫拉諾」柔和溫暖的光芒浪漫簇擁下,坐下來喝杯咖啡,心,也彷彿變得更多彩。

雙人午茶

在熱鬧喧囂的東區逛街血拼,不經意走過「莫拉諾」店門口,結合第凡內燈飾與咖啡輕食的複合小館,處處可見第凡內燈,浪漫滿溢。

莫拉諾原為第凡內燈專賣店,1年多前轉型兼賣餐飲,目前有三明治、鬆餅、甜點、咖啡、花草茶等選擇,晚間則提供簡單的義麵、飯類套餐。

推薦「綜合三明治」,烤得香酥的吐司夾入燻雞、火腿、起司與大量爽脆鮮蔬,豐富扎實。 「雙人午茶」則有三明治、可頌、手工餅乾、蛋糕、冰淇淋布朗尼與水果奶酪等,每一樣都細緻味美。 奶昔則大方以3球莫凡彼冰淇淋製作,香甜滑順女生最愛!另外,超大份沙拉、貝果、波士頓派也值得一試。

綜合三明治

推薦料理

●綜合三明治170元,份量超值、誠意足,滿口豐富餡料味美實在。

●雙人午茶700元,每一層都擺滿點心,有蛋糕、三明治、布朗尼、餅乾、奶酪等,細膩手工美味吃得出用心。

●宇治抹茶歐蕾140元,將宇治抹茶粉搭配牛奶與綿密奶泡,奶香濃郁溫和中透著淡雅甘美。

●草莓奶昔200元,大方使用3球莫凡彼冰淇淋製作,香甜滑順、滋味幸福。

草莓奶昔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地址: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38號

.電話:8771-3918

.營業時間:12:00~22:30、周五六至23:00

.推薦menu:綜合三明治170元、雙人午茶700元

 

 

以上文章引用:【生活好事兒】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a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