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巷弄新開美式餐廳,有別於此區常見的Brunch、義麵或漢堡,以「肋排」為主打,肉多油脂豐、份量十足,寬敞的空間適合多人聚餐。

座落於靜謐巷內,幾位6年級生以地址21巷為名,在寸土寸金的敦南商圈開了這間有戶外區、內部寬敞的餐廳,有別於其他美式餐廳座位擁擠喧嘩,這裡營造一種悠閒、寫意的風格,更別出心裁以「肋排」為主打料理,每月21日推出21份21元的肋排,推出後大受歡迎,不少嗜肉饕客特地前來飽餐。

餐飲資歷豐富的主廚,特別擅長肋排料理,為了做出與眾不同的口味,特選肉較多的腩排,因此每根肋排都吃得到厚實香甜的肉,而不是啃骨頭過乾癮。

另一美味秘訣,在於肋排先以特製BBQ 醬醃1天,先蒸烤一次再上烤架碳烤,邊烤還要邊反覆塗上6次醬汁,如此費工才能完成香氣撲鼻、濃郁吮指的肋排,肉質柔嫩不乾澀,恰到好處的油脂吃來潤澤甜美,酸甜中帶點碳烤香,令人一吃愛上!          肋排堡

 

其他還有煙燻、甜味與辣味等口味,主廚透露,之後將推出牛肋、羊肩排,讓肋排菜色更完整。

另外,這裡的牛排、漢堡、義大利麵和燉飯也值得一試,每道料理、醬汁甚至甜點都是自製,推薦「迷你綜合漢堡拼盤」,將漢堡製成小SIZE,一次可吃到原味、紅酒蘑菇和燻雞肉3種,雖是小SIZE但肉排依舊厚實,使用澳洲牛肉人工拌打再碳烤,肉汁香甜帶股淡淡碳烤香。

迷你綜合漢堡拼盤

蘋果派

甜點則必嘗蘋果派,選用較酸的青蘋果,切大塊與奶油、糖拌炒,鋪在手製超酥脆的派皮上,現點現烤,清脆酸甜的蘋果中和了派皮的甜膩,搭配店家自製的苦味熱可可享用,超幸福!

推薦料理

●經典豬肋排全隻780元,肉厚且多汁,口感鮮嫩不澀。

●迷你綜合漢堡拼盤320元,可愛的小漢堡有3種口味,肉排鮮甜多汁,搭配爽口的蘿蔓與番茄,夠味不膩。

●肋排堡,新菜,將經典肋排取中間肉多的放在漢堡包上。

●蘋果派150元、苦味熱可可180元,手工蘋果派酥香酸甜,搭配以72%法芙娜可可豆製成的熱可可,純濃不膩,風味意外地match!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地址: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

.電話:2752-1321

.營業時間:10:00~23:00

.消費:經典豬肋排全隻780元、迷你綜合漢堡拼盤320元

 

 

 

 

 

寬敞舒適的店裝,氣氛悠閒,另有戶外空間極具度假風情。

 

 

以上文章引用:【生活好事兒】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a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