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獎活動2010、喜生米漢堡抽獎活動
 
【順觀泰抽獎活動】抽獎活動2010-【咬我一口嘛.蛋糕玩家】粉絲團與喜生米漢堡聯合舉辦米漢堡抽獎活動^^

♥ 好口味喜生米漢堡 PK賽 ♥ 請大家由「全牛肉口味」和「洋蔥牛口味」裡,選出你覺得最喜歡的口味來,就有機會免費得到18顆米漢堡喔!
 
抽獎活動參加辦法:
1、參加者決定選擇喜愛口味的米寶寶塗鴉牆

2、參加者對喜愛的米寶寶塗鴉牆文章按【讚+分享】並【留言~並簡易說明為何喜歡】。

3、活動截止日:99年12月10日,『喜生公司』統計出按【讚】最多的米寶寶塗鴉牆。

EX:票選1號:「全牛肉」米寶寶按讚人數99人
票選2號:「洋蔥牛」米寶寶按讚人數89人

 所以「全牛肉」米寶寶為本次票選最多人喜愛的米漢堡。

4、針對這按【讚】最多的米寶寶塗鴉牆留言者,進行隨機抽獎,抽出兩位幸運得主(所以不要只按讚,一定要留言哦,不然就不能參加抽獎)。

5、特別獎項-第二名的米寶寶塗鴉牆的留言者也別氣餒~~只要自己的留言區有18人以上按讚。版主也會針對有18人以上按讚的人來做隨機抽獎呦^^ ,抽出一位幸運得主。

6、中獎者可得到18顆喜生米漢堡新口味體驗(韓式培根)
   運費($160)由中獎者自行吸收。 

7、米漢堡統一於12/20~12/24送達(下午時段到貨)。
● 哪裡參加投票及留言?
>>要投【全牛肉口味】: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71144142907337

>> 要投【洋蔥牛口味】: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71144522907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a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