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超人氣 桂圓蛋糕、北海道泡芙蛋糕 團購美食的最佳下午茶點心選擇!!

 

一邊是滿滿的桂圓餡,一邊是濃濃的奶油醬,光看都要留口水,人氣當然紅不讓,網路上更是熱門話題~

 

【桂圓蛋糕】製作完全不馬虎,桂圓精挑細選經過72小時的土窯燻烤 又大又黑亮,再加上美國進口的核桃,吃進嘴裡不但口感十足,更充滿濃濃香氣。

【西式北海蛋糕泡芙】,師傅添加泡達粉,用雞蛋加上純天然起泡的海綿蛋糕(戚風蛋糕),內餡更添加加重奶味的卡士達醬,使口感呈現較濃郁細緻。
 

 

網路超人氣 桂圓蛋糕、北海道泡芙蛋糕 團購美食的最佳下午茶點心選擇!!

順觀泰部落格http://sgtaicake.pixnet.net/blog

順觀泰官方網站http://www.cakemall.com.tw/

咬我一口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ak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a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