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桂圓蛋糕的時候婆婆覺得滿奇怪的她以為是我又跑去團購,因為前幾天嫂嫂才拿了彰化寳珍香的桂圓蛋糕回來,後來我跟婆婆說這是寄來試吃的,才解開了她的疑惑!其實一開始乖乖也以為是我又跟團購買來的,最近吃滿多桂圓蛋糕的,吃了寶珍香和奕順軒的,這次試吃從沒吃過的順觀泰,感覺好開心啊!

 

一打開發現有10顆大家又驚叫了起來,怎麼試吃也可以拿這麼一大盒的嗎?我只覺得廠商好大方哦~~~試吃品可以拿正貨實在是太感動了!

 

在順觀泰的網站上http://www.cakemall.com.tw/發現這樣一盒10顆價錢是NT170,算是滿實惠的價格,乖乖覺得滿便宜的!

 

盒子一打開就是桂圓的香氣,但不曉得是不是桂圓蒸烤過後會出現有如黑糖一般的味道,因為我有聞到一股滿香的黑糖味。上頭鋪滿了滿滿的核桃粒看起來好令人食指大動啊!

 

色澤看起來也是鮮豔亮麗,話不囉唆大家一人一顆分下去嚐嚐看!

 

切開之後可以看見內部有滿多的桂圓,而且吃桂圓蛋糕最好是從冰箱冷藏過後再吃會比較好吃,我自己是這樣深深的覺得!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桂圓蛋糕口感會較濕潤,之前我買寶珍香的回來吃但是因為沒有冷藏的關係所以覺得還滿乾的,後來冰到冰箱去後再拿出來吃就變好吃變濕潤了!

 

乖乖欲罷不能的連吃了兩粒,而且大家都是覺得很香很濕潤很好吃,價格上也滿便宜的,算是很不錯的桂圓蛋糕!

順觀泰好像是順成蛋糕(還是順成食品)的新興品牌,有老字號的順成蛋糕在背後那品質是一定看得見的啦!

《順觀泰  桂圓蛋糕》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五工二路 130號
電話:02-22999389
傳真:02-22999255
E-mail:sg.tai@msa.hinet.net
網站:http://www.cake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a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