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商圈公司行號多,上班族多,吃飯的人也多,以致餐廳林立,風格各異,從牛排、火鍋到簡餐、小吃,選擇多到爆。

梅門客棧 正妹最愛清爽養生餐

推薦:番茄豆腐湯麵、焗烤蔬菜麵

台中公益路美食-番茄豆腐湯麵

番茄豆腐湯麵

梅門客棧是健康蔬食餐廳,由推廣養生運動的李鳳山師父與學員所開設,這兒不只提供素食,並強調健康烹調、保留食物原味。

番茄豆腐湯麵清爽熱量低,最受怕胖美眉歡迎。湯麵上桌時,番茄獨特的酸甜味,隨著熱氣飄散出來,還沒動筷就已勾引食慾。麵彈牙好吃,湯頭是新鮮番茄熬煮的,沒有加味精,喝多了不會口渴。

台中公益路美食-焗烤蔬菜飯

焗烤蔬菜飯

想吃得豐富點,可以點焗烤蔬菜麵,熱騰騰端上來,起司滋滋響,蔬菜甜味融入奶香中,非常好吃。還有獨特的素食胡椒餅,將豆丁、毛豆與胡椒包在鬆軟餅皮內,表皮還有厚厚芝麻,吃起來更香。

推薦料理

●梅門客棧的番茄豆腐湯麵,由新鮮番茄熬煮,滋味鮮美、口感清爽。150元

●梅門客棧的焗烤蔬菜飯,濃香好吃,吃了沒負擔。150元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365號

.電話:04-2310-3188

 

以上資料引用:【生活好事兒】部落格

arrow
arrow

    sgta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