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梨1個,藕半節,荸薺4-5個,柿餅1個,杏仁20粒,胡蘿蔔1根,冰糖10克,蜂蜜15ML

做法:
1、處理食材:將杏仁用水浸泡一會(不用去皮),藕去皮切成小塊,梨洗淨切塊(不用去皮),胡蘿蔔切片,柿餅洗淨切小塊,荸薺削去外皮切塊

2、將除了蜂蜜外的所有材料放入砂鍋或湯煲中,加入兩倍的水

3、砂鍋放在火上煮,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30分鐘即可。待晾至溫熱,調入蜂蜜調勻。




 

備註:
1、這樣湯喝一次不會有效,最好在乾燥季節經常喝上一碗,對緩解乾燥,滋潤皮膚很有好處學會了一種潤唇湯的做法,都是秋天的應季食材,煮一鍋湯,調養脾胃、滋陰潤燥的效果極佳。

2、這清甜潤唇湯中的幾種材料均為健脾潤肺、滋陰生滋的好食材,做成清甜美味的潤唇湯,經常喝一些,對緩解乾燥很有幫助。同時還要注意多吃新鮮蔬菜,多喝水,少吃油膩、易上火的食物,注意休息。便可輕鬆應對乾燥季節,使肌膚保持滋潤,紅唇依舊嬌嫩。

以上資料引用原文:http://hoakuk827755.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a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