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三五好友相約團購美食,是生活中的享受,坊間也有各式各樣的團購食品可供選擇。在工作上到了下午3點鐘,來一一頓美好的下午茶其實很簡單,只要人對了、心情鬆了,享有的一切,就是圓滿。上班還在想新團購食品嗎? 網路上最夯的順觀泰戚風蛋糕是你最佳的選擇! 感謝各大新聞媒體報導!!

● 加強工作效率 科技公司請員工吃下午茶

(中央社消費情報20091231 09:35:58)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不再是貴婦的專利了,研究指出有下午茶習慣的人,在記憶力與應變力上比其他人還要高出15~20%,倘若應用在工作上,除了振奮精神、提高注意力外,還可以消除疲勞,提高工作效率。有公司老闆實際使用後,發現員工不僅向心力提高,而且工作的效能也提昇了。

宏科能源科技公司是一家專門銷售節能用品的公司,老闆劉先生從11月開始,每週一、四開放下午三點半到四點的時間,讓員工可以自由活動,並且提供網路知名商店順觀泰的蛋糕讓員工享用。劉先生發現,原本死氣沉沉的公司,到了下午茶時間,頓時增加許多昇氣,原本預計兩週完成的業務量,現在一週半就可以達成,業績成長25%。

員工楊小姐說:「老闆貼心讓每位員工都願意付出更多心力工作,而且下午茶時間還特別訂購順觀泰的蛋糕,讓每個人吃在嘴裡,感動在心裡。」劉先生表示原本公司業務遇上停滯期,就在思考該如何改善,抱著不如一試的心情,加上剛好看到網路上很夯的順觀泰北海道蛋糕泡芙,於是就一次訂購了30盒,除了讓員工享用外,拜訪客戶送禮也很大方,沒想到這一試就變成了老主顧。

現在宏科能源科技公司,每週都會發起兩次的網路團購活動,因為精打細算的劉老闆發現,「順觀泰」蛋糕專賣店是買越多,賺越多,除了自己請客的下午茶之外,他還邀請員工一起團購,除了每週一、四的下午茶時間外,宏科更多了每週三、五的團購時間,老闆帶頭公然偷懶,卻創造出了公司更優質的工作效率,劉先生笑說:「或許休息真的能讓大家更有效率!」

探索劉先生賄賂員工的小禮物,上順觀泰網站http://www.順觀泰蛋糕店.tw, 就看得到,順成蛋糕第二品牌「順觀泰」蛋糕專賣店正推出網路特惠活動,團購美食正是時候。

圈購美食,戚風蛋糕,生日蛋糕 伴手禮,團購食品,蛋糕宅配
伴手禮,桂圓蛋糕,彌月蛋糕 團購美食,伴手禮,戚風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a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