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順觀泰超人氣招牌商品【桂圓蛋糕】,採用碳火燻香的桂圓、香脆的核桃粒,香甜不膩,養氣補血 !!嚴選頂級製作食材製作,嚴格的品質及口味控管,絕對讓您 對意猶未盡,桂圓蛋糕一口接著一口!

順觀泰蛋糕-桂圓蛋糕

桂圓又稱「福圓」,即是龍眼乾。自古被視為「果中神品」,是古老祖先補氣養身最佳食材。果中除了含有醣類、蛋白質、磷、鈣,更有著豐富的維生素CB等營養素。採用古法碳火燻香的桂圓散發出獨特氣味,伴隨著核桃的口感,成就了爽口不膩的桂圓蛋糕,香甜不膩,養氣補血,保證讓您一個接一個,不容錯過的濃郁美味。

順觀泰蛋糕-桂圓蛋糕近照

每個桂圓蛋糕上面舖滿了核桃及桂圓,新鮮與手工絕對是好吃的秘訣,每天剛做好的桂圓蛋糕,帶著綿密鬆軟口感,桂圓與核桃增添香氣與風味。

順觀泰蛋糕-桂圓蛋糕剖面圖

順觀泰桂圓蛋糕,除了上層舖滿了核桃粒外,內餡則是滿滿的桂圓肉,拿在手中就可聞到桂圓香的氣,咬起來有桂圓的軟、核桃的脆,還有蛋糕本身甜甜的滋味。

順觀泰蛋糕-桂圓蛋糕禮合組

順觀泰【桂圓蛋糕】以碳火燻香的桂圓、香脆的核桃粒,香甜不膩,養氣補血 !【桂圓蛋糕】是順觀泰的超人氣招牌商品,嚴選頂級製作食材製作,嚴格的品質及口味控管,絕對讓您意猶未盡,一口接著一口!送禮自用兩相宜。

順觀泰蛋糕-桂圓蛋糕材料

 

>>想吃好吃的桂圓蛋糕嗎?觀迎來順觀泰網站:http://www.cake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a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