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打電話來問順觀泰周師父做的茉莉鳳梨酥哪裡可以買到^^

甚至已經開始揪團團購預約囉~但現在順觀泰那邊還沒決定要何時來上架販售~我也很期待阿~

 

但周師父真的是越來越紅囉~繼TVBS比賽報導和網路新聞後

各大報紙也都在報導他囉

 

【蘋果日報報導】

第三屆鳳梨酥達人賽

【金牌】:順觀泰蛋糕-周士詠(29歲)年資7年,採用花材料(茉莉+洋甘菊)。

              評語(色澤飽滿、大小一致、花材口感搭配得宜)

 

【銀牌】:君城烘焙-李忠安(50歲)年資40年,採用花材料(玫瑰+桂花)。

              評語(色澤優、皮和餡是黃金比例)

 

【銅牌】:維格餅家-賴偉傑(32歲)年資13年,採用花材料(玫瑰+桂花)。

              評語(品嚐起來富有層次感)

 

 

【中國時報報導】

奶奶我終於成功了!!鳳梨酥達人賽周師傅成功把鳳梨酥與花材結合打敗眾多師傅奪冠!!談到得獎心得,周師傅眼眶泛紅說:奶奶是辦桌廚師,煮得一桌好菜,不想忘掉奶奶的味道,才立志也要當廚師。

 

【聯合晚報報導】

吃到滿口花香的鳳梨酥!!當周師傅知道要代表順觀泰參加鳳梨酥比賽,每天下班都在練習,還需了解花的特性,在鳳梨酥比賽時決定用茉莉和洋甘菊入味,當一口咬下鳳梨酥時,花朵的苦澀味把鳳梨的酸甜全部帶出來,口感相當溫潤。

 

至於好吃的冠軍鳳梨酥到底啥時要出?

還請各位密切注意順觀泰網站和部落格及粉絲最新訊息公告喔~

一有消息馬上通知囉^^

 

團購美食.下午茶點心最佳選擇之一!!
順觀泰網站:http://www.cakemall.com.tw/

順觀泰粉絲:http://www.facebook.com/cakefans

年資7年,採用花材料(茉莉+洋甘菊),評語(色澤飽滿、大小一致、花材口感搭配得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ta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